以客为尊,优选平安——烟台平安人寿重疾择优新闻发布会

来源:烟台平安人寿  2020-12-28 12:29:00
A+A- |举报纠错

以客为尊 优选平安

  依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在2020年11月5日正式发布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中对25种重疾定义的调整,平安人寿为切实保护和提升消费者保障权益,特推出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

  为落实重疾新规条款,保护和提升消费者的保障权益,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重疾新规的变化,12月27日,烟台平安人寿特举办“以客为尊,优选平安”重疾择优新闻发布会。

  烟台平安人寿副总经理陈明星在会上表示,针对重疾新规的发布,平安人寿制定了相应的择优方案,今天的发布会是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重疾新规的变化以及我们平安的相应措施。

  一直以来,中国平安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覆盖人身生命周期的保险产品,为超过2.14亿的个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烟台平安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累计为广大烟台客户提供了1750亿的寿险保额以及5052亿健康险保额,累计赔付金额超14亿元。2020年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新增超2.4万张寿险保单,合计为客户送去610亿元的重疾风险保额。截至11月理赔件数30694件,理赔金额超3.3亿元。重疾新规出台后,中国平安充分考虑客户需求,推出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择机而动,优选平安。未来,我们将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全心全意为烟台百姓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平安。

  会上,烟台平安人寿销售企划部负责人于庆磊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平安人寿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公告的宣读,理赔专家曲忻怡及产品专家于喜魁针对媒体比较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烟台平安人寿将持续秉承保险为民,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切实保护和提升消费者保障权益,竭尽全力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更全面的保障,让保险姓保,让重疾不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