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助力农村大变样 招远市移民民生工程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5 16:19: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潘恩惠) 2020年招远市移民民生工程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在今年建设的32个项目中,投资最大的为金岭古宅村的美丽移民村建设资金,总投资金额200万元,经过建设的古宅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古宅村是一个拥有四百多户的大村,以前道路泥泞崎岖,村民出行很不方便,路灯严重不足,没有休闲娱乐广场,村民晚上尤其是夏天晚上几乎没有地方休闲。经过多方论证沟通,决定将村南一处空闲地及村西北角牛棚改造成两处休闲广场,新建了凉亭廊架石凳以及健身器材,将村内四千多平方村内主干道硬化铺沥青,路边渠道修葺方便排水,村内下雨之后再也不会泥泞到无法通行。

  现在的古宅简直大变样,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处处透露着新气,民生工程村民感受到了直接便利,这也正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