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大讲堂-高企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4 13:38:57
A+A- |举报纠错
“科技创新大讲堂-高企专场”成功举办201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刘俊 王梦君)2020年12月22日,由烟台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烟台市科技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承办的“科技创新大讲堂-高企专场”培训活动在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本次专题培训以“高企申报认定解读、研发费用归集核算、知识产权保护挖掘”为主题,来自高新区、莱山区、开发区、芝罘区、福山区、牟平区等地区的55家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

“科技创新大讲堂-高企专场”成功举办254

  培训会上,联盟单位成员刘双燕、孙红梅、刘刚三位授课老师分别就高企认定、研发费用、知识产权保护三方面从政策解读、流程操作、案例模拟、风险把控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期间,市场业务团队和授课老师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及时解答了企业代表关于年底财税管理、项目申报、知识产权申请等方面的问题。

“科技创新大讲堂-高企专场”成功举办355

  会后,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将根据收集到的企业需求反馈与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助力企业健全财税、科研、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顺利完成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复审工作。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