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啤酒产业的开创者 烟台啤酒庆百年华诞(视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2 08:30:36
A+A- |举报纠错

  12月20日,以“致敬百年聚力未来”为主题的烟台啤酒百年华诞纪念活动在烟台举办,600多名在职退休员工及经销商终端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代表一起在烟台大剧院欢聚一堂,以“开创”“传承”“向未来”三大板块活动,共渡百岁生日,回顾创业奋斗发展历程,缅怀老一辈,分享新成就,聚力新未来。

  烟台啤酒是中国民族啤酒产业的开创者。上世纪30年代,作为民族品牌代表的烟台啤酒擎举国货大旗与外国洋行创办的啤酒厂进行竞争,打破外来品牌垄断,通过独具创意的品牌营销方式,畅销上海市场,并远销南洋诸国。(记者  王向荣)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