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   2020-12-18 20:0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连日来,烟台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所联系的县市区和基层企事业单位,在一线职工中开展接地气、面对面的宣讲和座谈交流。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

  到宏远氧业宣讲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维广

  到强信机械(莱州)有限公司宣讲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集中研讨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宣讲过程中,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们还与劳模工匠、一线职工和基层工会主席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作学习情况,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充分发挥好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德新

  到招远市公路养护中心宣讲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凤

  到交运集团宣讲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私营企业工会主席

  鲍明凌到正海集团宣讲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曲宁

  到大学生创业园宣讲

  按照市委和省总工会统一部署,市总工会专门制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方案,成立了由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劳模工匠和基层工会干部等组成的“百人宣讲团”,层层开展宣讲。截至目前,各级工会干部和劳模工匠共开展不同层面、不同形式宣讲600多场次,在广大职工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