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寒料峭真情暖 浓浓关爱沁人心 省驻蓬“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走访基层老干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7 18:28: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娴、赵晓军)霜风猎猎卷地寒,却有真情暖人间。12月16日上午,省驻蓬“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小队长张锦国、队员王泽冰、武霖工作组组长刘娴等一行5人,到武霖社区走访慰问退休基层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社区王述明书记陪同。

冬寒料峭真情暖  浓浓关爱沁人心176

  在老书记范月兴家,工作队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忆传统、拉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康复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武霖社区60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探讨了社区未来发展方向及发展思路。

  范月兴今年76岁,1981年12月入党,原为村办木器厂负责人,曾于1985 -2000年担任武霖社区村委会书记,却因脑血栓、糖尿病、腰椎手术等卧病在床。在任期间,他励精图治、克己奉公,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全社区呈现出了经济发展如火如荼、各项事业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其本人也被评为烟台市、蓬莱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

  张队长代表省派蓬莱总队、紫荆山工作小队感谢范书记为武霖社区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真切地祝愿他早日康复。同时表示,农村老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基层农村党组织建设发展的时代领路者、辛勤耕耘者和无私奉献者,希望他能够搞好“传帮带”,当好“引路人”,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引导社区党员群众为建设富美幸福和谐社区群策群力、贡献力量;嘱托王述明书记带领武霖社区两委班子多向老书记取经学习,发挥好老党员、干部的顾问作用;协助家属做好老书记的日常照料工作,力所能及的解决医药费、手术费等方面的困难;将老书记的家庭情况及时汇报给街道,让基层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范书记对工作队、工作组的关心予以感谢,并表示将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服务使命,不断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不遗余力地为蓬莱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奋斗终身。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