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绽放体育赛场 竞技精神凝集青春力量——烟台五中跳大绳活动精彩落幕

来源:山东省烟台第五中学  2020-12-16 17:09:00
A+A- |举报纠错
 

友谊之花绽放体育赛场
竞技精神凝集青春力量
烟台五中跳大绳活动精彩落幕

为了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推动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烟台五中近日举行初一初二年级的10人精英团队赛和全员参与跳大绳活动。

(一)百舸争流竞英雄

 在10人精英团队赛中,每个班级都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学生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有磕绊。当有同学不小心踩着绳子造成了失误,他们沉着冷静,迅速调整继续比赛。绳采飞扬之间,学生们翻转跳跃如飞火流星。身轻如燕背后,是汗水的播撒与合作的力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赛场的热烈与欢腾,离不开各位同学前两个周的训练与坚持。

(二)齐心协力共成长

冬日的篮球场上战绳飘飘,在全员参与的团体赛中各班级同学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当不会跳大绳的同学屡次打断节奏时,迎来的不是责怪而是加油;当从未跳过去的同学成功跳跃后,热烈的掌声让集体的陪伴生根发芽。一场跳大绳比赛的背后,带给学生的是坚持,是成长。

激情与紧张齐存,友谊与比赛同在。跳大绳活动充实了五中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即将到来的冬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魏昌英 审核:刘晓红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