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国际人才港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启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4 16:43: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郑义) 12月14日上午,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国际人才港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启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

  启用仪式上,陈飞为国际人才港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向1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颁发入驻钥匙,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协会与苏州、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国际人才港是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规划建设的八大中心之一,是全市重点打造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基地,致力于加速引进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培育壮大行业骨干企业,推动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提档升级,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人力资源服务高地,汇聚全球人力资本、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对烟台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国际人才港总面积6万平方米,设立了集人才招聘、社会保障、人事档案等功能一站式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中心,高标准建设会议中心、人才展厅、人才会客厅等公共服务空间,可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公共服务。目前已有21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通过首批入驻评审,聚集行业百强机构5家。全市现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400余家,每年可为270万劳动者、13万家单位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已成为经济增长的新“蓝海”。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