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财政局会计服务事项全面实现零跑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1 15:56: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今年以来,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结合窗口工作特点,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业务学习,要求每位人员业务不分岗位,都必须熟练办理各项业务;建立岗位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

  积极梳理会计服务事项,对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代理记账机构备案工作等事项,全程网办,全面实现零跑腿,为办事群众服务到心。

  中介机构代理账许可证审批事项实现双向快递,通过网办+邮寄的方式,更好地服务群众,群众在家动动指尖、打个电话,就能办好,想群众之所想,让群众零跑腿。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