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交通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1 09:55: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婷) 12月9日下午,烟台市福山区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区交通运输局举行。福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道隆同志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进行专题宣讲。

  周道隆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实际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创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建设新局面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于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周道隆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以《福山区综合交通中长期发展规划》为指导,聚焦县乡公路网络扩展、城乡公交网络升级、智慧交通体系应用、深挖行业发展潜力、行业安全形势稳定五个方面,奋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贡献交通力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