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云”曝光量超600万 烟企成世界互联网大会网红

来源:烟台日报  2020-12-08 11:21:00
A+A- |举报纠错

  110家媒体参与报道、已反馈183个发文链接、曝光量超600万……烟台企业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晒出了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曝光”大数据,成为世界互联网“乌镇峰会”“主角”。

  站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的前沿风口,橙色云在浙江乌镇上演“亮相三部曲”,掀起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第一个高潮。11月22日,在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展出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汇集智慧,协同创新,共享研发设计产业互联网新业态。

  YMG全媒体记者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看到,体验区人流如潮,与会的互联网大咖和媒体纷纷前往体验协同研发的魅力。当天下午,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发布,该平台为传统工业企业带来的全新云研发生态、解放工业软件百年桎梏的全新理念引起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与热烈探讨,原定一个半小时的发布会延长了一个多小时才宣告结束,显示出橙色云的独特魅力。24日,橙色云创始人孙伟杰继22日站在舞台中心后,再次登台,在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突破——数字赋能新智造论坛上,发表《瞄准产业痛点,驱动实体经济发展》演讲,包括人民网在内的多家主流媒体进行在线直播,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是基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打造的创新平台,专注于制造业企业新品研发、产品升级、产线技改等需求,独创性地开发了CDS云协同和CRDE云研发两大系统,为客户提供贯穿工业产品从需求发布到验收交付全业务流程的服务,为工业企业提供了“研发上云”和“协同创新”两种新业态,实现不同地域、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工程师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终端上互联互通,高效解决企业研发需求。

  中国新闻网“世界互联,橙色云协同研发解放工业软件桎梏”,凤凰网“一家工业互联网公司的中国式开荒”,光明网“开创互联网新业态,橙色·云推动工业互联网落地”,《经济日报》“橙色云发布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业内人士集体‘点赞’”……作为首个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身份,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钻石合作伙伴的企业,橙色云一亮相就受到了诸多媒体的关注。记者获悉,在世界互联网举办前后,包括央广网、中国日报、光明网、中国青年报、中国网、环球日报等国家级媒体,腾讯、网易、新浪、凤凰网、今日头条等主流网络新媒体,浙江卫视、烟台日报、烟台晚报、大小新闻移动客户端、水母网等地方媒体,36氪、e-works、中国企业家网等专业媒体,浙江卫视、山东电视台、安徽电视台、腾讯视频、爱奇艺、新浪直播等视频媒体,均对橙色云的发布和亮相进行关注、采访、报道。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后,珠三角地区等领域专业媒体的专访陆续刊发,又引发第二轮曝光热潮。

  部分报道截图

  

国家级媒体
人民网

  

  

  人民网发表《橙色·云发布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文章。

财经网

  

 

  财经网发表《橙色·云亮相乌镇发布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助推工业互联网》文章。

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发表《开创互联网新业态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发布会在乌镇召开》文章,探讨产业互联网新模式。

  

光明网

  

  

  光明网发表《开创互联网新业态,橙色·云推动工业互联网落地》文章。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发表《橙色云工业协同研发平台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文章。

  

环球日报

  

  

  《环球日报》发表《橙色·云工业协同研发平台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文章。

  

央广网

  

  

  央广网发布《橙色云发布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业内人士集体“点赞”》文章。

  

中国网

  

  

  中国网发表《开创互联网新业态,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发布会在乌镇召开》。

网络新媒体

  

腾讯

  

  

  腾讯新闻发表《橙色云携云研发平台亮相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网易新闻

  

  

  网易新闻发表《橙色云携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亮相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新浪

  

  

  新浪发表《橙色云并肩阿里、郎酒成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钻石合作伙伴》等报道。

  

  

凤凰网

  

  

  凤凰网发表《橙色·云亮助推工业互联网落地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发布》《开创互联网新业态,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发布会在乌镇召开》等文章。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发表《世界互联,橙色云协同研发解放工业软件桎梏》等文章。

地方媒体

  

浙江卫视

  

  

浙江卫视《乌镇观察:论坛简约而精彩乌镇汇聚全球目光》采访“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创始人”孙伟杰。

  

烟台日报

  

  

《烟台日报》发表《抢占工业互联网发展新风口》文章。论述橙色云布局新一轮全球产业,抢占主动权。

  

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发表《橙色云携云研发平台亮相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文章。

大众网

  

  

大众网发表《橙色云、浪潮…山东元素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文章。

专业媒体

  

36氪

  

  

36氪发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即将召开,橙色云入选钻石合作伙伴》《探展2020“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看看在线研发设计协同平台强在哪·》等。

  

e-works

  

  

  e-works发表《从产业链视角重识“协同研发”》等报道。

  

中国企业家网

  

  

中国企业家网发表《橙色云携云研发平台亮相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等报道。

视频媒体

  

山东电视台

  

  

山东电视台进行《记者与“5G+AI指挥家”共舞体验5G低时延回传》报道。

  

  

  

  

安徽电视台

  

  

安徽电视台进行《[安徽新闻联播]新闻特写: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安徽骄傲》报道。

  

爱奇艺

  

  

  爱奇艺发表《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隆重发布》报道。

  

  除了以上媒体

  还有大量其他媒体纷纷进行报道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