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举办2020年公益创投大赛项目推介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4 15:02: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邢红)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举办了2020年“党建引领·创益福山”第四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福彩公益金段)项目推介会,为今年创投大赛的正式举行进行提前部署、培训和指导。

  第四届“党建引领·创益福山”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福彩公益金段)项目涵盖青少年帮扶类、为老服务类、助残服务类、社区居民微创投类四大类,在实施过程中能够有效保障我区老年人、残疾人、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区社会治理创新及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精准对接城乡居民需求。具体需求公告已经通过福山区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社会发布,面向社会征集服务项目。本届大赛要求各申报服务机构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目标、服务对象、服务周期和资金使用范围来申报项目;项目服务对象必须为福山区居民;项目所涉及的预算支出,必须在福彩公益金规定使用范围内;并且保证执行团队的稳定,委派专职人员负责项目开展,安排专人坐班,保证项目的服务效果。

  福山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这期间,不仅使居民了解了社会组织是什么、能干什么,也使社会组织切切实实的扎根到社区,回应居民诉求,服务基层群众,初步实现了社会组织有序、有效参与社会治理的工作目标。据统计,三届大赛共计评选出涵盖了青少年成长、长者社区照顾、参与社区治理、扶贫济困等方面内容的优秀服务项目89个,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