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锁定“龙情农意”2020烟台-巫山东西部网络公益助农直播间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3 19:54: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3日讯 (记者 王向荣) 从黄海之滨牵手重庆巫山,一场烟台苹果与巫山恋橙的约会,将带来无数甜蜜暴击。12月4日,锁定“龙情农意”2020烟台-巫山东西部网络公益助农活动直播间,不仅可以欣赏到橙园美景,还可现场预订原产地鲜果,抽取橙子伴手礼和苹果礼盒,快来一起公益助农吧。

  此次直播以胶东在线网站、重庆华龙网、全国城市网盟为平台进行同步推送,在抖音、一直播、直播胶东、烟台时刻等平台同步直播,对有着巫山城市名片之称的“巫山恋橙”和享有盛誉的“烟台苹果”进行网络公益直播,给烟台、重庆两地的消费者带来产地直达的新鲜水果。直播时间从上午9点到10点30分,持续1个半小时。

  山海若比邻,烟巫一家亲。此次“龙情农意”2020烟台-巫山东西部网络公益助农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东西部网络力量,推动巫山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此次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巫山县人民政府、烟台广播电视台指导,胶东在线网站、巫山县委宣传部、巫山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巫山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龙湖集团烟威公司、巫山云果农业、重庆香舍尔农业协办,重庆华龙网集团友情支持,将在烟台、巫山两地同时启动。

  巫山县位于重庆市东部,是烟台市东西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城市,近年来,烟台市持续帮扶巫山,累计无偿援助资金1.65亿元,实施项目99个,有力助推巫山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其中,从旅游协作、农产品采购等方面开展消费扶贫一项,每年销售巫山农产品多达3000余万元。

12
13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