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完成2020年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验收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03 10:01: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3日讯(通讯员 张哲) 2020年度招远市实施的5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建设过程中,招远市水务局严格做好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监管,保证了工程施工质量,确保了工程竣工验收的顺利进行。

  招远市水务局组织专家对5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工程建设现场,对工程完成情况、施工质量、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验收,专家一致同意5座水库通过竣工验收。通过竣工验收后,有效消除水库病险隐患,提高防洪标准,恢复防洪能力,改善生态环境,确保招远市度汛安全,促进工农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