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看济宁丨网络谣言?谈谈济宁市民自己遇到的“网络诚信事儿”

来源: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20-11-30 21:25:28
A+A- |举报纠错

  

  11月26日至27日,由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主办的互联网联合辟谣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研讨会围绕交流网络辟谣工作先进经验、加强网络辟谣联动性、防范网络辟谣风险点等主题展开,旨在群策群力、凝聚共识,进一步提升网络辟谣的联动性、专业化和影响力,实现疏堵结合、有效治理网络谣言,推进网络空间清朗。

  

  

  

  

  

  

  研讨会上,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树岭以“健全网络辟谣工作体系,助力网络生态综合治理”为题,从建机制、明责任,强化全省网络辟谣协同;搭平台、促融通,整合全省网络辟谣资源;强矩阵、聚合力,实现全省网络辟谣“一盘棋”;重引导、抓队伍,提升网民参与谣言治理积极性等四个方面作了典型发言。

  下一步,山东网信办将认真落实研讨会精神,增强阵地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探索网络辟谣工作的有效途径,全力推动山东网络辟谣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