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烟台”房地产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8 20:47: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8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张经双)11月27日上午,在“2020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烟台)宜居城市建设博览会”开幕式上,烟台市房地产信息平台——“安居烟台”正式上线运行,“安居烟台”移动端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

  该平台是由市政府主导并由市住建局负责主持建设的,为公益性房地产信息平台,通过对房地产市场开发、销售、交易等环节的全过程信息公开,为市民提供权威、准确、透明、安全的房地产信息数据服务,确保百姓购房安全,杜绝房产买卖欺诈。具体来看,该平台具备6大信息优势:一是楼盘查询,清晰直观。点击平台首页直接搜索便可查看已获得预售许可的在线房源、以及烟台市所有的楼盘信息。二是地图缩放,精准定位。点击搜索栏地图可直接进入地图界面,同时缩放地图区域,能更直观的浏览显示范围内的所有小区;点击筛选条件,便可自定义查找心仪的房屋。三是项目资讯,全面展示。浏览者可以通过查看楼盘效果图、实景图、区位图、配套、施工现场照片等了解楼盘及周边具体信息,百姓也可通过“市民星评”系统为楼盘打分。四是官方信息,权威指南。点击“虚拟沙盘”页面可查看该楼盘的五证展示和参建单位等官方权威信息,房源真实可靠,购房安全省心。五是房产资讯,专业迅捷。本地权威房产展示,政策法规及时公开,帮助市民更便捷地了解二手房市场的真实信息与实际成交价格。六是随时随地,微信看房。微信小程序端现已上线,小程序功能与PC端平台一致,市民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小程序了解本地楼盘的各项信息。

  “安居烟台”房地产信息平台的成功上线运行,在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全市住建系统行业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方面具有标志性意义。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