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城管局全面做好市区清雪防滑准备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8 18:40:55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1128183433

微信图片_20201128183429

  胶东在线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玉魁 马桂华)进入11月以来,烟台市区气温骤降。为做好市区道路冬季清雪防滑工作,烟台市城管局11月初召开工作部署会,组织各区城市管理部门提前筹划,全面做好市区主次干道等管辖范围内公共区域清雪防滑准备工作。要求各区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绿色、环保、高效”的清雪防滑理念,推行“机械清雪为主,人工清雪为辅,适当撒布防滑沙”的清雪防滑作业方式,努力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冬季出行环境。

  各区城管部门按照部署要求,抓紧做好人员安排、物资器材、车辆设备等准备工作。近期,市城管局对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等清雪防滑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各区相关准备工作基本完成。目前,市区共准备清雪防滑车辆和滚刷、推雪铲等设备1000余台套,布置防滑沙箱500余个、防滑沙2800余方,各区根据实际情况储备了一定量的环保型融雪剂,能够满足强降雪坡道、弯路等清雪防滑需要。

微信图片_20201128183441

微信图片_20201128183437

  11月28日,市区迎来今年冬季第一场降雪,部分区域短时间降雪比较集中。市城管局组织各区城市管理部门立即启动清雪防滑预案,安排人员在主次干道不间断巡查,密切关注降雪对路面造成的影响,随时做好清雪防滑工作。截至当天傍晚,由于地面温度较高,路面未形成积雪或结冰情况,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未受大的影响。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