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  2020-11-27 17:43:00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201127165917
2020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盛大启幕

  胶东在线11月27日讯(记者 孙宗顺)27日上午,2020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烟台)宜居城市建设博览会(简称:烟台住博会)开幕。本届烟台住博会是第十八届盛会,连续成功举办,让住博会发展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行业展会品牌,受到了房地产、建筑、装饰、家居等领域企业和购房群众的广泛欢迎。展会将持续至11月30日,市民可自行前往观展。

  国内外400余家房地产和建材家居企业参会参展

  本届住博会以“助推高质量发展 创建更美好人居”为主题。开幕现场,首先表彰了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的献房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宣读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家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关于第九届“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通报》,并为烟台“广厦奖”候选项目金象泰·学韵雅居、中瑞城、瑞河新城住宅小区授牌。

  本届展会共设置标准展位700余个,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400余家房地产和建材家居企业参会参展。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季善亭表示,烟台住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17年来,作为推动烟台房地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烟台住博会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吸引着众多开发商和建材家居商参会布展,吸引着广大消费者购房置业,为推动全市住宅产业健康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qq图片20201127165923
开幕式现场

  加快智慧住建推进步伐 引领城市建设快速转型升级

  2020年,市住建局按照市政府要求,顺应新形势,积极推动“智慧住建”信息化项目建设,通过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引进腾讯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技术和资源力量,开发建设了“安居烟台”房地产信息平台。开幕式现场举行了“安居烟台”房地产信息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季善亭表示,“安居烟台”房地产信息平台的上线,将实现政府主管部门、购房者与开发企业的无缝对接、信息共享,提升市民购房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将加快智慧住建推进步伐,引领城市建设快速转型升级。

qq图片20201127165928
开幕式现场

  诚信引领品牌助力 建区域最具活力的国际会展名城

  房地产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为此,烟台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全市会展业创新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明确指出要以建设区域最具活力的国际会展名城为目标,大力发展会展产业,并将烟台住博会列为重点品牌展会来培育。

  展会现场,烟台房协轮值会长、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勇代表房企宣读诚信宣言,烟台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也走进参展企业,助力烟台房地产业信用建设。企业通过住博会这一平台,充分展示形象,加强交流互鉴,聚焦消费需求,把握市场机遇,打造精品建筑、宜居之家、一流品牌,共同推进烟台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烟台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201127165932
住博会现场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