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烟台十五中及山水龙城小学场地对外开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7 16:44: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075839的网友留言提出:烟台十五中、山水龙城小学体育场地建的非常好,政府花了这么些钱,不能关着门自己用,我们住在山水龙城的居民也想去运动,建议政府命令他们对外开放,这么好的资源,周末就闲着是一种浪费。天天在楼上看着这么好的运动场地,周围居民很着急。

  芝罘区教体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场地开放受校园安全、经费保障、管理人员配备、场地器材维护保养、卫生管理等实际问题的困扰,十五中和山水龙城小学操场尚不具备对外开放条件。我区将积极筹措资金,配套相应设施,力争学校场地早日达到对外开放条件。谢谢您的参与。

[ 责任编辑: 宋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