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后派出所联合果都先锋连开展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7 15:28:21
A+A- |举报纠错

  为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成效,努力创造城乡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9月15日下午,庙后派出所联合果都先锋连到庙后镇大樱桃产业示范园开展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经现场工作人员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全体民警、辅警拿着工具来到各自划分的劳动区域,有条不紊地开展劳动,有的清洗园内的淤泥、砖块,有的清理花圃里的杂草、垃圾等,虽然灰尘拍面、汗流浃背,但民警、辅警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洁活动中。经过大家的努力,大樱桃产业示范园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也进一步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 李德成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