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股份上榜2019年山东省“双百强”企业榜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7 08:58: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新英)11日下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度“双百强”企业名单,公司凭借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以285.36亿元的营收业绩,在山东省综合百强企业排名75位、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排名60位。

1
2

  此次双榜名单的发布,依据的是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年报数据,经企业自愿申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组织审核、山东省政府同意等流程才予以公布。目的是为更好发挥大企业领航带动作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树立争先创优标杆。2019年,综合百强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179.14亿元,工业百强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106.13亿元,较2018年分别上升4.81%、1.44%。

3

  另悉,公司在烟台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发布的“2020烟台企业100强名单”中位居第九位。烟台市上榜的100强企业总营收达到8041.14亿元,入围门槛为6.22亿元,公司位列营收规模突破100亿元的15家企业其中。

4

  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和“江铜集团三年创新倍增”为契机,坚定黄金矿冶产业定位,坚定国际化经营方向,坚定技术和资源支撑发展的经营主线,以合理的产业布局、清晰地发展方向、显著的竞争优势,筑牢了高质量发展的根基。2019年,公司黄金产量再次突破40吨大关,较上年度增长10.41%,主业优势更加明显,连续六年雄踞全国黄金冶炼企业榜首。同时,公司以营业收入285.36亿元、利润3.06亿元荣登《财富》中国500强第335位,较去年提升57位。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