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山小学: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6 08:31: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柳美婧 姜明杰 刘小燕)烟台市葡萄山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昨日下午举行会议,学习并研究部署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重点工作。

  书记胡荆言主持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于述蓉老师会上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实施省领导防疫组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弦、保持警惕心,思想上毫不松懈,工作上统筹安排,责任上压紧压实,真正把功夫下在日常、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组织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性,并组织大家学习并掌握各种预防措施。

1

  会议部署葡萄山小学建立健康异常主动申报制度:

  1、建立健康状况微信、QQ申报制度;

  2、对教职员工、学生分别管理,专人负责管理学校教职员工健康状况申报,各班主任负责管理每个班级学生健康信息申报。

  3、师生员工入校前,需在家自测体温,如有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及时请假,严禁带病入校。

  4、校门口设临时隔离区域(留观点),入校时若出现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由专人在临时隔离区复测体温,及时联系家长,按规定流程处置。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