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路培训中心全力做好厉行勤俭节约之风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5 11:33: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丛天乙)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日前,记者来到山东省公路职工烟台培训中心,在培训中心内随处都能看到这样的勤俭节约的标语,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时刻提醒干部职工崇尚节俭之风,杜绝铺张浪费。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我们公路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方面的制度规定,明确提出厉行节约的具体要求,并制定了我们中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评分标准和相关制度规范,要求每位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从节约一顿饭、一滴水等小事做起,把行动落实到细节上来。”培训中心主任杨小平铿锵有力地说道。

  人无俭不立,勤俭节约不仅是一种生活习惯,更体现着一个人的道德修养。因此,公路中心由一把手亲自带头,严格执行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加大奖惩力度。“针对当前仍然存在奢侈浪费现象比较突出的问题,我中心着力加强厉行勤俭节约各项工作,将不折不扣执行改进工作作风的相关规定,把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环节中,切实做好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让''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理念扎根每个职工的心中。”杨小平说,“下一步,我们还将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细化完善各项制度规定,将廉政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队伍建设,保持组织上的纯洁性,重点加强对制度执行和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此外,公路培训中心还严格完善群众举报制度,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社会监督检查,并认真记录,做好回复。对于群众反映属实的情况,培训中心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严惩不贷,决不估息。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