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公路中心清雪机械设备完成检修调试(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5 11:16:09
A+A- |举报纠错

202011251005040736

202011251005105178

  胶东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徐维浩) 为扎实做好2020年冬季清雪保畅工作,确保除雪期间机械设备运转良好,自进入11月份以来,烟台莱山公路中心提前准备,对清雪设备进行维修保养。莱山公路中心结合往年除雪经验及车辆设备冬季运行特点,统一对扫雪车、除雪铲等设备进行集中保养、安装、检修,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在此同时,加强对机械设备操作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将往年好的经验在一起总结学习,规范设备操作流程及维修保养方法,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及操作水平。

  通过此次冬季清雪设备维修保养工作的顺利开展,既保证了各类机械设备具有良好的操作性与稳定性,又为即将到来的冬天除雪保畅工作奠定基础。截止目前,全部机械设备均以维修保养完毕,随时准备辖区公路清雪保畅工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