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超六成美企对在华营商“更乐观”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0-11-24 19:51:48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调查显示:超六成美企对在华营商“更乐观”

  参考消息网11月21日报道 据路透社北京11月20日报道,上海美国商会当地时间周五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后,在中国的美国企业有超过六成对于在中国做生意持更加乐观的看法。

  与此同时,根据上海美国商会对124家企业的调查,有近三分之一的企业认为中美贸易紧张关系将无限期延续下去。

  报道称,这项调查是在11月11日到15日之间进行的,多数受访者不认为贸易限制或关税将增加。与7月的调查结果相比,企业对2020年营收情况的乐观程度也有所上升。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