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倡导勤俭节约、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主题党日随船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4 15:53: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4日讯 山东省烟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承担着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委托的烟台海域34个国控站位的1年4期监测工作。今年夏、秋季航次监测工作,我中心联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开展海洋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技术合作,利用海岸带所“创新一号”科考船进行海水样品采集、实验室前处理分析等海上作业。

主题党日新闻稿183

  船舶启航

主题党日新闻稿44

  夜间作业

  由于海上监测点位分布海域广,点位到达精确度要求小于500米,且海面不规则的分布着养殖区,点位到达难度大,加之出海时间长,船舶物资携带有限,我中心结合海上作业海域广、任务重、难度大、时间长、批次多等特点,为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有力完成监测工作任务,每批次随船作业人员成立临时党支部,以“创新一号”科学考察船为组织阵地,坚持“绿水青山映初心、蓝天碧海党旗红”品牌铸根塑魂,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焕发先锋模范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海上作业期间,正值全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活动,我中心积极响应省、市委号召,结合海上作业特点,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倡导勤俭节约、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一次集体学习、开展了一次体会交流、作出了一次郑重承诺,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制作倡议书,每位党员带头签字承诺,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题党日新闻稿659

  夏季航次临时党支部集体学习

主题党日新闻稿675

  秋季航次临时党支部签署倡议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海上作业人员从现时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度电、每一点水,带头做艰苦奋斗精神的示范者、引领者、维护者,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船上蔚然成风。同时在中心广泛宣传推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单位形成了弘扬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的良好风气。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