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实验中学错时错峰举行家长会(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4 11:22:49
A+A- |举报纠错
召开家长会
召开家长会
202011241034112825
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胶东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孙晓梅) 学期过半,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家长普及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增强家庭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激励家长对孩子的长情陪伴,11月22日,烟台市牟平区实验中学四个年级结合当前疫情,错时错峰召开了期中检测家长会暨家长学校培训大会。本次会议学校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了认真部署,活动主题是《陪伴是对孩子最长情的爱》。

  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主要内容有,首先观看《陪伴是对孩子最长情的爱》培训讲座,讲座中向家长介绍,家是孩子生活的第一环境。家庭的熏陶,对孩子的思想道德行为培养起了极为重要的作用。而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一生的老师,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家长要尽量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学习,陪伴孩子成长。然后重点结合期中检测对学生在校的日常行为表现向家长进行了汇报。学校为学生设置了《学习努力标兵》、《品德优秀模范》、《诚信之星》、《尊师少年》等奖项,为了表彰家长对学生的教育与陪伴,让家长真切体会到用心陪伴后,孩子取得进步的幸福感和快乐的心情,学校特别设置了家长代替学生上台领奖状的环节。班主任特别强调,孩子成绩的取得与优异的表现,得益于孩子不懈的努力与老师辛勤的教导,但更需要感谢的是家长背后的支持与陪伴,所以决定将孩子们努力获得的各项奖状,颁发给默默付出的家长们,并照相留念。在上台领奖的过程中,有的家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有的家长眼中闪烁着激动的泪花。

  本次会议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高度重视家校合力的教育理念。不仅提高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而且还为家长提供了适用的家庭教育指导的理念和方法。会议结束后,家长一致表示,相信今后家校合作共同努力,一定能为每一位实验中学的学子带来美好的明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