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一城山河·中国“通新杯”乒乓球精英邀请赛21日继续上演国球群英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3 11:0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谢傲 曲晟莹 齐永福 宋晓蕾) 11月21日下午,烟台福山区一城山河售楼中心,继上周六乒乓球精英邀请赛开赛后,在市区乒乓球爱好者中引起了广泛关注。本周来自市区近百名选手参加了第二周的系列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晚18时许,本周系列赛,在一场场精采拼搏和一阵阵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最终朱军/徐栋组合一举夺魁。卢侠/周鹏俩人屈居亚军。薛大伟/任建峰和邵建华/李振涛,两对组合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主办方-通用一城山河,责任央企热心全民健身公益事业。坐落于福山区河滨南路的一城山河项目,毗邻夹河生态区和青龙山天然氧吧,发展潜力巨大,新城中心迅速崛起。项目三期现已启幕,建面约77-89平臻稀小高层,全城预约。项目热线:5133555。

  期待下周六28日,更多国球爱好者继续上演精彩乒乓好戏。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