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五星创优”锻造机关党建新引擎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22 22:52: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牟工委)今年以来,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牟平区在全省首开“五星创优”助力模范机关创建先河,用评“星”晋位、严督实考催生模范机关创建的内生动力,

  星级评定以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按照“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标准,建立健全科学评价体系,以建立“一星级—五星级”党组织认定评价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为目标,通过科学设“星”、创新引“星”、考评定“星”、动态管“星”,科学量化目标,将定量与定性相结合,严格考核、科学评价、动态管理,强化考核结果应用,发挥“指挥棒”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正视差距,找准短板,聚合发力,促进党组织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激发机关党组织履职尽责、驱动模范机关创建。

  “五星创优”机制实施以来,各级党组织聚焦党建与业务工作,形成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融合发展、相得益彰。“五星创优”激发各党组织争先创优动力,各党组织党建主业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亮点工作精彩纷呈,涌现出一批模范机关创建典范。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