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六进”活动开路,带动扶贫产品多渠道旺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9 16:05:01
A+A- |举报纠错
14210140020254970278

  胶东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少丽)“姐,您要的粮油我都备好了,上次给您推荐的吉林秋木耳要不要再来几盒,入冬多吃木耳可以增强免疫力呢,正好一起给您送货上门。” 11月18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黄海加油站便利店员姜媛媛正在微信群里统计客户的需求。

  自“百城万站·扶贫助农”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大力推广扶贫商品销售,积极开展“六进一请”活动,带着扶贫产品进机关、进校园、进超市、进市场、进医院、进小区,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多手段促进扶贫产品旺销。

  线上,将朋友圈、微信群、抖音,变成销售扶贫产品的“云端大卖场”,采取“电商+”直销方式,向身边客户朋友推广“以购代捐”的消费理念,忠实的“油粉”们纷纷变成“义务宣传员”帮忙转发互动,“扶贫助农”活动一时间刷爆抖音和朋友圈,信息转载量达千条。线下,非油团队带着扶贫产品样品进商超、进社区开展异业合作,让全国各地特色扶贫产品上超市货架、进百姓菜篮,目前已与两家社区超市达成合作,6种扶贫产品进入超市货架,预计月销售额近万元。

  “目前,加油站上架了湖经土家紫薯粉条、艾灸贴、安徽多国黄桃罐头、新疆石奶奶方便粉丝、香辣牛肉干等农产品。有些客户看到扶贫商品后,会主动进店购买,表示愿意为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烟台黄海加油站经理朱茂宏开心地说道。

  烟台黄海加油站周边社区以公务员小区为主,客户多为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为拓宽扶贫产品销路,烟台黄海加油站瞄准站级客户群体优势,以电商“双十一”节为契机,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提前策划扶贫主题促销活动,推出“111元套餐,携手献爱心”的扶贫产品组合套餐。来站加油的区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员了解到中国石油的扶贫项目活动,积极动员局里职工到站采购,并推荐单位食堂优先购买扶贫食材,首批采购额达2万余元。

  通过“六进”活动推广引入,找准切入点在线上平台多点发力,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用实际行动推进消费扶贫向纵深发展。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