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9 14:58:34
A+A- |举报纠错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院、《现代企业文化》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引领·聚力·创新—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文化担当”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在广州举行,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1

  本次峰会解读疫情冲击下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总结“十三五”期间我国企业文化建设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党建与文化建设新经验,探讨复杂形势下党建与企业文化互融互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策略,并发布了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名单。

2

  恒邦助剂公司在此次峰会中荣获“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公司研发中心化验班荣获“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3
4

  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编辑出版了《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优秀成果汇编》,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撰写的《依靠企业文化引领创新发展,聚力打造全球选矿药剂品牌新高地》一文被录入发行,该文稿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与经验,得到参会单位一致好评。企业的历史使命促进了企业文化的形成和建立,企业的战略规则、目标愿景、历史使命是企业为之奋斗的艰巨任务。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企业因文化而繁荣,企业文化建设决定了企业发展的方向。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出符合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得到广大员工的普遍认可和积极参与,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发展。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