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共用合力 烟台市打造政务APP集约化服务品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8 11:27:16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1118111243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刘丽君 王向荣) 11月18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烟台一手通”上线一周年升级改版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提问:针对“办一项业务,下载一个APP”等问题,能否介绍一下,我市在政务APP的集约化建设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烟台市大数据局四级调研员王晓光作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01118111236_副本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移动端政务服务能力不强,“一事一端、一单位一应用”等问题,今年6月份,烟台市政府制定下发了《烟台市移动政务服务运行管理办法》,对烟台市移动政务服务工作的职责分工、建设管理、关停整合、统筹共建、安全防护、机制保障、监督考核等做出了相关规定。

  通过整合政务信息资源,对部门的APP进行关停整合,解决政务新媒体建设中存在的渠道分散、业务数据和流程不能共享等问题,今后各级各部门原则上不再新建移动政务服务客户端、小程序等,已建成的要逐步整合迁移到“烟台一手通”APP,推动各级各部门形成共建、共享、共用合力,打造我市移动政务服务品牌,让市民不用再“办一项业务,下载一个APP”。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