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6 17:46:05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

  胶东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邬勇 通讯员 史伟斑)11月16日上午,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市委党校举行,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姬德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等市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主持。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市第五次文代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文联组织认真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在深化理论武装、繁荣文艺创作、创建文艺品牌、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心怀祖国人民、响应时代召唤、追求艺术理想,创作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为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兴盛、促进烟台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术平强调,即将开启的“十四五”,将是烟台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文学艺术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到胸中有大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文学艺术领域阵地管理,确保文艺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服务中心大局、做到肩上有责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实践,生动描绘烟台改革开放的恢弘画卷,用文艺凝聚起新时代激励人们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要永葆为民情怀、做到心中有群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打通文艺惠民“最后一公里”。要永攀艺术高峰、做到笔下有乾坤,把创作优秀作品作为立身之本,把崇德尚艺作为人生追求,争做德艺双馨、群众推崇的名师大家。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履职有保障,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文学艺术工作的领导,培养更多高层次文艺领军人才,抓好基层文联组织建设,着力推动烟台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