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科技局强培训提升企业“科技”含量(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6 16:29:15
A+A- |举报纠错
高新技术企业暨企业研发费用管理培训
高新技术企业暨企业研发费用管理培训
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
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

  胶东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今年以来,海阳市科技局通过培训等措施,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力度。深入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宣传,对条件成熟的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准备相关申报材料,解决申报难题;对条件不成熟的企业,指导其完善软硬件,做好储备培育。

  10日上午,海阳市科技局组织高新技术企业暨企业研发费用管理培训,全市70家企业的80多名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管理、企业研发费用归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及运用的相关知识。及时、细致的讲解也让有相关需求的企业获益匪浅。“我们企业明年也要复审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会跟科技部门保持联系,确保更好的完成这项工作。”山东众冶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李琛说道。

  今年以来,海阳共有20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截止目前,已有高新技术企业31家,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54家。为提高企业科技含量,海阳科技局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训力度,积极筛选储备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技术含量高、产业化前景好的项目。积极开展各类科技资金申报,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鼓励引导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海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潘竣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鼓励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力度,争取申报更多、质量更好的高新技术企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