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5 19:27: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5日讯 11月15日上午,烟台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随后,在东山宾馆接续召开烟台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提出的七个“讲清楚”,深入思考、认真领会,在精读细研、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回应关切、入脑入心上下功夫,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宣讲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各方力量,认真谋划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的宣讲工作,选优配齐宣讲力量,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将集中宣讲与经常宣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宣传队伍带动作用,同基层群众“面对面”讲政策、讲理论、讲实践、讲故事,推动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入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3—15日,市、县两级分别设立分会场,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各区市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市直相关党(工)委、群团组织负责人及各级理论宣讲骨干1000余人参加了学习。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