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3 17:25: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 贾楚航)11月13日下午,烟台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姜中二、曲荣君、梁传松、王国伟出席会议。

  朱秀香对专题协商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指出,我市作为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城市,加快建立优良的信用环境和营商环境,对提升我市区域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等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献计出力、多作贡献。

  朱秀香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核心要求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朱秀香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履职全过程,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献计出力。要坚持履职为民、助力脱贫攻坚,继续深化市政协常委联系基层、“六送六下乡”、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多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履职任务,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在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

  会议还进行了大会发言,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