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葡萄山小学红歌比赛燃情上演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2 16: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柳美婧 姜明杰) 红歌代代传,声声颂祖国。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陶冶学生的爱国情操,增强班级凝聚力,12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葡萄山小学开展“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为主题的红歌传唱比赛活动。

mmexport1605163134531

  三年级二班的同学们衣着统一,精神高昂,一首《童声里的中国》唱出了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动作,孩子们在旋律中感受、体味着历史,在歌词的理解中品读和平和幸福。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歌词,深深地感染着评委、老师和现场的观众。

微信图片_20201112155054

  台上激情昂扬,台下热情高涨。一首首经典红歌被同学们演绎的充满时代感,无论是稚嫩懵懂的低年级学生,还是意气风发的高年级学生,都唱出了自己班级的独特风格,深深的表达了自己真挚的爱国心、爱国情。

mmexport1605164471357
mmexport1605164482027

  比赛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本次“歌声满校园,唱响主旋律”红歌比赛活动在爱祖国、弘扬民族精神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