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行动 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畅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2 16:22: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庞金豹)烟台高新区东泊子摊点群位于海兴路与学府西路交叉口,在此处经营摊贩较多,特别是每逢大集日摊点外延占据两侧主干道,给过往车辆行人造成拥堵和安全隐患,影响了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针对该问题,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摊点外延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加大对该处执法巡察力度,采取早晚驻点看守执勤与日常巡察的方式,对东泊子摊点群外延进行规范,逢集日联合街道办事处及摊点群负责人早上5点就位执勤清理外延占道经营。专项行动实施以来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清除占道摊点53处,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美化了市容环境,保障了周边居民出行安全畅通。

  下一步继续坚持日常巡察与驻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将该点位作为巡察重点,及时规范占道摊点,同时严格规范辖区内其他疏导点的商贩,保障周边居民安宁舒适生活。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