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中心参加烟台公路系统养护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2 16:00:00
A+A- |举报纠错
202011121125033777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于恒顺 张集州 艺珈) 11月11日,在G228丹东线蓬莱境方家东加气站至山东路口,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参加了烟台公路系统养护职业技能竞赛现场实际操作竞赛。

  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参赛选手强化训练、比拼技术,参加了路面灌缝、路面修补两个现场实际操作竞赛项目。在路面灌缝现场,参赛选手严格按照养护技术规范,先是手画施工标志摆放示意图、用白色粉笔画出灌缝范围,之后开槽机进行开槽、无尘清缝、灌缝、清扫现场,最后报监理验收。参赛职工高水平完成各个实操项目,全面展现龙口公路建养中心日常养护水平和技术,集中展现了公路职工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的匠心精神。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