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宣传公益演出在烟台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1 14:28: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1日讯(通讯员宫海峰)11月10日下午,“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守护民生大爱无边”山东省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宣传推广公益巡回演出在烟台莱山区黄海路街道举办。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于建平,莱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万平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不忘初心》歌曲独唱中开场,节目丰富多彩,有快板、吕剧、川剧、快书等。演职人员们精心编排的对口快板《冬季取暖话安全》、山东快书《防震减灾知多少》等节目将安全和防灾减灾知识融入到节目当中,宣传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活动还设置了群众有奖互动环节,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山东省灾害民生综合保险,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市民群众能更好地了解政策。

  据悉,此次文艺演出由山东省减灾委员会灾害民生综合保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办,烟台市应急管理局、莱山区应急管理局承办,旨在提高群众对山东省灾害民生综合保险政策知晓率,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该保险的保障范围、保障标准和理赔流程等内容。目前,我市民生险项目已运行近4年,成功赔付各类案件4984起,赔付金额累计达8440万元。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