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城市形象暨栖霞苹果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9 12:48:1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1109111547

微信图片_20201109111552

微信图片_20201109111601

微信图片_20201109111620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通讯员 言芳 倩倩 少尉)11月7日,栖霞城市形象暨栖霞苹果推介会在成都市山东老家大酒店举行,栖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文,栖霞市农业农村局及烟台博士达集团公司、齐鲁泉源供应链有限公司等栖霞市相关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王鸿璋、四川省山东商会会长韩东、四川烟台商会会长范会涛、四川烟台商会秘书长李彦波出席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由四川烟台商会负责组织,300余名客商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四川烟台商会秘书长李彦波主持。

  四川烟台商会会长范会涛先生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他表示,栖霞是烟台苹果的主产区,栖霞市委市政府在成都市举办栖霞城市形象暨栖霞苹果推介会,作为栖霞人倍感骄傲与自豪,希望通过烟台商会这个平台,搭建起栖霞与在川企业交流合作、共享共赢的桥梁和纽带,扩大栖霞城市知名度、栖霞苹果影响力和烟台商会感召力,进一步推进家乡的繁荣发展,推动在川企业的兴旺发达。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栖霞城市形象和栖霞苹果的宣传片,栖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文同志在推介会上致辞,对栖霞城市形象进行了整体推介。王志文在致辞中说,栖霞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苹果之都。此次走进成都举办推介会,是栖霞市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对外宣传、促进经济社会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各界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栖霞和栖霞苹果的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热忱欢迎成都市的各界人士到栖霞观光旅游、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四川省山东商会会长韩东先生在致辞时表示,栖霞市位于民风淳朴、经济发达的烟台市,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他本人从事旅游产业开发,希望加深了解,有机会将进一步开展对接,山东商会也将积极搭建会员企业与栖霞市经贸往来的合作平台,希望参加推介活动的企业家朋友能够进一步认识栖霞,帮助宣传推介栖霞苹果,有机会到栖霞市投资兴业。

  会上,栖霞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对栖霞苹果进行了宣传推介。推介会还特邀网红达人进行线上直播带货,并对推介会现场实况进行直播,在近三个小时直播时间内,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0万人次,成交单笔1000多单。

  推介会前,王志文部长一行还到四川省山东商会,就招商引资、文旅合作等方面,与商会领导进行了交流研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