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烟台蓉城绽放!烟台城市宣传暨“双招双引”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6 12:47: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1105102515_副本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宣传暨“双招双引”推介会

  胶东在线成都11月6日讯(特派记者 许加薇)11月5日,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宣传暨“双招双引”推介会继合肥站之后,又在成都启动了推介之行。会上,烟台市福山区政府与成都未名博雅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签署了福山区博雅国际酒店项目合作协议。此次推介会的举办,不仅加深了两地相互了解,而且为两地企业未来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05102548_副本
四川省山东商会会长韩东致辞

  成都作为四川省省会,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南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叠覆盖区域,是连接“一带一路”的枢纽与咽喉,也是向西开放的重要支撑点,在城市建设、对外开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四川省山东商会会长韩东接受访问时表示,烟台民风淳朴、经济发达,是他去过的最美城市之一。烟台的旅游产业资源非常丰富,不久前,他刚到过烟台的蓬莱、长岛,感受到机会非常多,商机无限。“我是做旅游产业开发的,希望有机会和烟台有关方面进一步对接,加深了解,能够尽快促使项目落地。”

  韩东说,商会将积极搭建会员企业与当地政府经贸往来的共赢平台,介绍企业和会员单位去烟台商务考察、项目洽谈,促成优质企业落户烟台。他并希望参加推介活动的优秀企业家朋友,能够进一步认识烟台,感受烟台的独特魅力,有机会到烟台区投资兴业。相信烟台市人民政府必将以开放的胸怀,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家朋友们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01105103354_副本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宣传暨“双招双引”推介会

  目前,烟台与全球17个国家30个城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城市关系,与“一带一路”64个沿线国家建立了多领域的贸易往来,“朋友圈”持续扩大,吸引外资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作为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的烟台,坚持以“双招双引”为抓手,在审批、土地、税收等方面给予实质性政策优惠,103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在烟投资,建设项目290多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实施了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5条对策措施,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同时,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在创业扶持、住房保障、生活补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仅2019年就引进各类人才4.8万人。

  参会成都企业代表、成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伟民说,非常高兴通过此次推介会,对烟台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例如烟台的营商环境,这个对于开发商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尤其是烟台的九大片区,届时我们也会去到烟台各个区做进一步的了解,希望我们的企业到烟台有更好的发展。”刘伟民说。

微信图片_20201105102852_副本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季善亭推介烟台市城建重点项目和营商环境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季善亭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此次成都推介会中,很多在四川的山东老乡及成都本地企业都踊跃地参与活动中。也看到烟台在四川、在成都的知名度是很大的,大家也急于了解烟台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方面有哪些好的政策和举措,来咨询的很多,包括有几家大的企业想要抓住这个机会。季善亭表示,此次在合肥和成都两地举办推介会,都有签约的项目,亦会继续跟进,争取能够落地。下一步,将通过四川省山东商会组团到烟台进行实地考察,争取能够拓展更宽的合作领域。

  从烟台到成都,跨越两千多公里,一场推介会成为两座城市之间传递友谊的桥梁。此次“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宣传暨“双招双引”推介会来到成都,既是宣传推介,更是学习取经。在国家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两地企业可以开展更多、更广泛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跨界融合,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