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聚焦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一起来逛“四叶草”看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5 08:01: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11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向荣)共天地,同风雨,聚进博,享机遇。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美丽的上海张开怀抱,迎接八方来客。让我们走进“四叶草”展馆,逛一逛“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的盛大集会。

微信图片_2020110508010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10508004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105080032_副本

  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总面积36万平方米,不仅展览面积比上一届多了近3万平方米,还有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进博会期间“全球首发、中国首展”。展会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6个展区,新设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智慧出行和体育用品及赛事等4个专区。

  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回头率超过70%,美国福特汽车、法国路易达孚、美国高通、瑞士罗氏等均连续3年参展。新朋友也不断加入“进博朋友圈”。今年首次签约的全球著名精品工业集团历峰,拿下500多平方米的展览净面积。首度参展的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签下1500平方米的展位。

  按照进博会疫情防控要求,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馆内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第三届进博会入馆人数规模因此大大压减,但今年专业采购商报名仍十分踊跃,达到40万人,共组建39个交易团、近600个分团,注册单位11.2万家。

微信图片_20201105084305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105084259_副本

  进博会交易的是商品和服务,交流的是文化和理念。第三届进博会还将举办上百场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配套活动,增加国家级步行街、中国旅游等人文展示项目。意大利将带来首个境外人文交流展示活动,展现该国55个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

  和往届进博会不同,今年进博会展区内将不零售冷冻生鲜食品,禁止试吃未经“全熟加工”的冷冻生鲜食品。同时,规范进口冷链食品采样、监测和消毒工作,强化冷链食品全链条防控,关键岗位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本届进博会,烟台组织近300家单位1000多人参会。其中,企业占比77.6%,民营、国有、外资、港澳台企业分别占企业总数的71.6%、7.0%、5.7%和2.2%,来自制造业、批发业、零售业、农林牧渔业、文化娱乐业等20多个行业。

  在山东老字号非遗展区还有我市5家老字号带来的展示产品,分别是:张裕公司的葡萄酒、莱州昭泰食品的胶东花饽饽、莱阳昌荣食品的莱阳梨膏系列产品、海阳吉纹斋的银壶、旗源服饰的旗袍。

  11月6日,我市还将组织举办烟台国际经贸合作恳谈会,日本三菱电机、德国林德、思爱普、美国霍尼韦尔、微软集团、韩国希杰、法国道达尔、意大利爱尔泰、香港世茂等三类500强企业、跨国公司高管;英国驻华大使馆等有关政府、商协组织、重点采购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参加。届时将推介烟台市对外开放新优势、自贸区、综保区、海关、税务、港口、口岸等系列政策及优势;签约一批投资类、贸易类项目。

微信图片_20201105075625_副本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