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毓璜顶天桥本周五人行桥通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4 09:40: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畅 曲彩云 摄影报道)为缓解市区道路交通拥堵,解决市民出行困难,打通关键拥堵环节,根据《2019市区十大交通堵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烟台市城管局在毓璜顶医院门诊楼北侧横跨毓东路新建一座行人过街天桥。目前,天桥已完成全部工程的98%,比预计工期提前了两个月,计划本周五通行人行天桥,电梯预计本月底能够组装完成,下月中旬将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01104091016

  3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毓璜顶医院门前的行人过街天桥,施工人员正忙碌着安装梯桥普通钢化玻璃,以及调试主桥光电玻璃和安装电梯幕墙玻璃基座。毓璜顶行人过街天桥项目负责人、烟建集团市政路桥窦荣强告诉记者,毓璜顶行人过街天桥项目进展顺利,虽然前期疫情及其他施工给项目带来一些困难,但他们昼夜施工、合理调配施工顺序,抢回了工期。

微信图片_20201104091007

  “毓璜顶行人过街天桥9月份完成了北梯桥吊装及桥面、电梯、光电玻璃等的安装,本周五人行天桥可以通行。期间,我们利用夜间车流量小、人员也稀少的时间施工,烟台市城管局、烟台市交警支队、交警一大队、毓璜顶医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也都给予了大力支持”窦荣强表示,毓璜顶人行过街天桥的电梯为进口电梯,因国外疫情零部件还没有到货,预计本月底能够组装完成,下月中旬可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01104090958

  “可以说我们是不计成本地加班加点施工,才能将工期提前两个月,另外因为受疫情影响,各种材料涨价,我们也是在不计成本地投入,只为给港城人民奉献精品工程”。窦荣强表示,天桥整体将采用“Z”字形,其中主桥采用简支钢箱梁,南、北梯桥采用连续钢箱梁。为方便市民就医,天桥南北两侧各设置一部医用无障碍直梯。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