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黄海之滨到黄浦江畔 烟台5家老字号将亮相进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3 17:21: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110315494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10315493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10315492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103154843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1103154908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3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牟小龙)11月4日,黄浦江畔全球瞩目,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即将在上海举行。这是一场荟萃世界各地展商的盛会,来自黄海之滨烟台的5家老字号也将在盛会上亮相,亮出烟台的底蕴和文化,亮出烟台的匠心和创新。

  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总面积36万平方米,设技术和装备、消费品和智慧生活、食品和农产品、服务和健康等4个主题板块,按产品分为服务贸易、汽车、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6个展区。

  目前,烟台市已组织近300家单位1000多人报名并通过进博会审核。从报名注册情况看,企业占比77.6%,民营、国有、外资、港澳台企业分别占企业总数的71.6%、7.0%、5.7%和2.2%,来自制造业、批发业、零售业、农林牧渔业、文化娱乐业等20多个行业。

  此次参展的5家老字号的展示产品分别是,张裕公司的葡萄酒、莱州昭泰食品的胶东花饽饽、莱阳昌荣食品的莱阳梨膏系列产品、海阳吉纹斋的银壶、旗源服饰的旗袍,将在山东老字号非遗展区展出。

  进博会期间,我市还将组织举办烟台国际经贸合作恳谈会,日本三菱电机、德国林德、思爱普、美国霍尼韦尔、微软集团、韩国希杰、法国道达尔、意大利爱尔泰、香港世茂等三类500强企业、跨国公司高管;英国驻华大使馆等有关政府、商协组织、重点采购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参加。届时将推介烟台市对外开放新优势、自贸区、综保区、海关、税务、港口、口岸等系列政策及优势;签约一批投资类、贸易类项目。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