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产学研”互惠共赢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02 13:34: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日讯(通讯员 林国军)近期,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和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本着集成有用资源、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的原则,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合作理念,以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进步为目标,建立起全面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成功达成合作协议。

  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共建恒邦助剂-山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研发中心和建立双向人才培养机制两项内容。其一是在烟台恒邦化工助剂有限公司成立研发中心,以国家战略与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特色产品和优势学科为基础,结合国家及山东省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方针,重点开展选矿药剂、化工生产工艺、环境工程等关键技术的攻关、研究和相关产品研发;其二是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定向培养学生,设置矿物加工工程订单班,并冠名为“恒邦班”,设立“恒邦助剂”奖学金,开展化验检测分析合作等全方位的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产学研”合作符合双方需求,专家引领、行业支持、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更是企业、高等院校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