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山东·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 ——重点参展企业风采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30 19:5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30日(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李姗姗)11月6日至9日,中国山东·烟台国际康养产业博览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举办,届时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专业客商来到烟台。此次博览会,将为健康、养生、养老产业的相关企业搭建一个品牌传播、产销对接、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与合作的专业化、国际化平台,实现供需双方的有效对接。

  其中本地重点医疗、医药、医养、健康机构和企业参会参展,充分利用博览会这个平台,宣传品牌,开拓市场,提升影响力。

  烟台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顺利通过省级医养结合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烟台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标准化试点工作工作扎实,效果好。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新颖有效,得到专家组好评,认为经验值得借鉴值得推广。颐生苑老年公寓从人性化、规范化服务的角度出发,积极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路径,通过智慧养老与医养全面提升了服务水平,入住老人满意度达到95﹪以上,得到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并获得广泛的社会赞誉。

  烟台莱山秀林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在养老道路上不断探索,逐步形成了中心独具特色的四大优势:提供专业的医疗康复服务,走在医养结合的前沿,真正实现了医养结合。发展机构、社区、居家全方位养老形式。专业照护团队、专业餐饮团队、专业的配套设施设备,达到最大程度的适老化。打造完善的失能失智老人功能区,2020年10月顺利通过国家标准五星级养老机构验收。

  烟台市芝罘区德信老年颐养中心成立以来,不断学习先进的国内外经验。正逐步摆脱单纯维持老年人生理需要的护理模式,而是深入老年人的生存价值、心理照护、学习爱好中,“让霜染白发,依旧精彩”。目前德信老年颐养中心所有工作人员主体年龄段为80后,最小的护理人员甚至是00后,正是这样的年轻力量给颐养中心带来了活力、精力,更带来了创造力,群策群力,才能给老人带来更舒心的服务。系统化、规范化、现代化,不仅仅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更是“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山东富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富硒”系列产品将亮相展会,给大众的生命健康带来新“硒”望。做为"中健委富硒产业科普基地"积极响应"全民科学普硒,健康人民体质"的号召,致力于"富硒公益科普利益大众健康"的实践,受益者众多,倍受赞誉。公司还不忘使命,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分别向湖北中医药大学方舱医院、孝感市人民医院等六家医院以及"中国关心下一代体育基金会"等单位捐赠了价值百万多的"富硒"产品为医患及师生献上一份生命的关爱,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扬中医养生之魂”为使命,以“让生命充满活力”为核心价值,始终专注于生殖养护技术的创新并产业化的高科技健康产业集群。其中斥资60亿在山东烟台、江苏南京打造云健康产业整合平台、云健康产业支撑和发展平台、云健康智库大数据服务平台、云健康资源搭建和共享平台,形成高端配置的生命健康产业链,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千亿级生命健康集群产业,助力生命质量提升。不断践行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引领中医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创建于1914年的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1926年成为中华护理学会会员学校,是一所专门培养护理人才的百年老校。目前开设护理、助产、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其中护理专业是山东省品牌专业、烟台市首批示范专业。多年来,学校培养了2万多名优秀专业人才。百年名校实力超群,护理专业还是山东省品牌专业。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生物频谱技术研发生产的产品为亿万百姓提供了全方位、全立体、全过程的健康守护,切实站在人民的立场满足了百姓对健康的根本需求。“以科技健康民生为己任”这是周林频谱对社会的承诺。秉承“稳定发展”的敬业精神,依托“科技创新”的核心竞争力,将以其雄厚的资本实力,领先的科研水平,现代的管理模式,保障百年发展目标的实现,成为中国理疗康复领域的领跑者。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