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东关大桥建设按下“加速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30 18:14: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30日讯(通讯员 林静) 一虹飞跨夹河岸,三乡福地谱华章!东关大桥自9月9日施工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那历经一个多月的施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展的怎么样了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在东关大桥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按时完成大桥的施工建设,项目方正在组织人员设备,大干施工抢工期。区别以往直接修建新桥的方式,这次工程既需要拆除老桥,还要同步施工修建新桥。

  东关大桥位于福山区河滨路、文昌街、城里街交叉口处,跨越内夹河,连接河滨路与河滨东路。大桥建成后可极大缓解河滨路的通车压力,便捷城区群众生产生活。东关大桥也是夹河新城与中铁建投合作的首个公共服务配套桥梁项目,对于夹河新城快速成势成型和蝶变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