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改革攻坚任务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30 16:47: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30日讯(记者 兴东)10月30日上午,烟台全市重点改革攻坚任务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于松柏出席并讲话。

  于松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点改革攻坚任务推进工作会议和市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攻坚工作,决战四季度、打赢收官战。要聚焦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的工作标准不动摇,增强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全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紧盯省九大改革攻坚行动、市15项改革攻坚任务和区市改革攻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台账,卡实时间节点,实行销号管理,做到立说立行、快见成效。要扎实做好改革评估、典型引路、观摩评比和谋划“十四五”时期重点改革任务等工作,用足用好改革“关键一招”,以改革攻坚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部分区市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