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强身健体——毓璜顶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达标运动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30 10:24:29
A+A- |举报纠错
332

  胶东在线10月30日讯(通讯员 于军)近日,烟台市毓璜顶小学举行了2020年秋季达标运动会。达标运动会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学校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本着“全员参与,强身健体”的原则,对每一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达标测试。

  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本次运动会一二年级设置了一分钟跳绳、50米跑,坐位体前屈;三四五年级设置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50米跑,坐位体前屈等测试项目。学校提前一周周密准备和安排。测试时,各测试场地负责人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保证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校每年的达标运动会不仅仅是对学生们平时体育锻炼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生们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的综合考验。在运动会中,每个学生都得到了锻炼、增强了体质,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